晴時多雲

奧運》黃金計畫瞄準東奧 郭婞淳秀毛筆字

2019/01/30 18:14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2020年東京奧運黃金計畫的教練、選手,留下「打造黃金計畫 瞄準東京奧運」12大字。(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迎接己亥年新春,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日下午舉辦「己亥年揮毫迎春活動」,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黃金計畫的教練、選手,共同留下「打造黃金計畫 瞄準東京奧運」12大字,展現前進東奧的決心。

台灣在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勇奪17金、19銀、31銅佳績,獎牌成績僅次於1998年曼谷亞運。舉重、體操、羽球、射箭、射擊等奧運項目皆有進帳金牌,國人期待能在明年奧運再締佳績。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日下午舉辦「己亥年揮毫迎春活動」。(國訓中心提供)

今年將是攸關奧運門票的資格年,我運動員將在國際賽全力出擊,爭取奧運參賽資格。近年來,國際各單項運動總會推出「積分」制,許多運動員必須增加在國際賽露臉的頻率,體力、經費的付出,以及參賽規劃上的調整,都顯得更加重要。

為給教練、運動員無後顧之憂,體育署與國訓練中心配合各單項運動協會,於去年底規劃「黃金計畫」,落實教練、運動員的需求,協助運動員爭取在東京奧運亮相的機會。

適逢農曆新年,體育署與國訓中心特別規劃揮毫迎春活動;教練、運動員一字排開,一人一字,寫下「打造黃金計畫 瞄準東京奧運」12個大字,藉由文學藝術與精神,鼓舞國家培訓隊士氣,營造全國上下一心。郭婞淳則是「郭家子弟春如意」、「婞亮有為精舉重」、「淳良無畏永成真」。

郭婞淳揮毫寫下「郭家子弟春如意」、「婞亮有為精舉重」、「淳良無畏永成真」。(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