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日本女王奧原希望晉決賽 賽後秀流利英文受訪

2018/12/15 12:44

奧原希望完成甜蜜復仇。(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四強戰今天由女單「日本內戰」揭開序幕,有「日本女王」之稱的奧原希望以21:17、21:14力克同胞山口茜,獲得決賽門票,繼2015年後,再度踏上決賽舞台。

奧原希望從去年膝傷復出後,透露自己也開始學習英文,可以常在她的推特、IG上看到「雙語」發言,寫完日文問候,會再補上簡單的英文翻譯,看得出來她相當努力,對話方面,她今天接受世界羽聯官方媒體訪問時,以英文回應,相當得體。

「我知道決賽會是非常艱難的,對手不管是辛度或依瑟儂,兩人攻擊都具有侵略性,我會做好防守去抵擋對方的殺球。」奧原希望以英文回應。

奧原希望完成甜蜜復仇,她稍早在日本國內錦標賽冠軍賽三局不敵山口茜,賽後難過地在教練懷中哭泣,這次她是微笑的一方,她表示,今天多拍戰術上打得比較有耐心,準備得很充足。

山口茜則表示,確實奧原戰術成功,她很難找到機會去反攻。

先前受到右腳膝蓋傷勢影響,奧原希望去年打打停停,她表示,沒想到年終賽可以晉決賽,今年的好成績讓她很開心、幸福,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她會好好應戰,打出自己的風格。

奧原希望晉級決賽。(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山口茜救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