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跨欄銀牌陳奎儒訪縣府 李進勇鼓勵持續為國爭光

2018/09/21 20:25

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得主陳奎儒(右)拜會縣長李進勇(左),期許繼續為台灣爭光。(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得主陳奎儒今天下午到縣府拜會,縣長李進勇頒發匾額及獎金,預祝陳奎儒能在國際體壇更上一層樓,為台灣、為雲林爭光。

李進勇表示,陳奎儒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展現驚人潛能與堅強的意志力,看似短短的0.01秒進步,背後是堅持10多年奮力不懈的練習成果,是值得大家學習,祝福他能更加精進,在國際體壇上繼續發光、發熱。

陳奎儒說,目前以明年4月的亞洲盃與10月的世界盃為中、短期目標,希望亞洲盃奪金,邁向世界盃,長期目標則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盼望在全世界矚目下為台灣爭光。

縣府教育處表示,將積極努力為陳奎儒尋找贊助商,資助東京奧運前參賽的營養費、生活費等補助,提供陳奎儒心無旁鶩的參賽訓練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