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表特版正妹姜巧文跆拳品勢奪金 否認撞臉周子瑜

2018/09/14 21:35

姜巧文。(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8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於台北體育場開打,首日進行品勢項目,台灣女將姜巧文在品勢混雙與馬允中聯手擊敗南韓林俊赫/韓彩英,兩人臨時成軍,搭檔練習不到兩週就倉促上陣,意外摘金,姜巧文表示,「有馬允中帶領覺得很安心,兩人雖沒有太多時間配合,但默契十足。」

上過PTT表特版的「正妹」姜巧文曾被報導神似女星周子瑜,但他自認為比較像歐陽娜娜。個人粉絲頁擁有超過八千名粉絲追蹤、按讚,但她透露,「其實我很沒有信心,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上場也很容易怯場。」

姜巧文表示,「曾經有隱形眼鏡和服飾店找我代言,很喜歡穿好看的衣服拍照,不希望生活中只有跆拳道。但之前被說是網美其實不太開心,沒有很喜歡這個封號,只是想單純地做自己。」

亞運選拔失利,姜巧文近三個月沒有訓練,女子個人品勢首輪就落敗,她表示,「其實已打算畢業後就告別跆拳生涯,最後一年仍會盡力拚世錦賽和世大運,期盼能畫下完美句點。」

姜巧文。(圖片取自姜巧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