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灣隊無緣金牌戰 20年來首次要爭銅

2018/08/31 23:19

台灣隊不敵日本,只能爭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亞運棒球複賽,台灣隊今天不敵日本隊,將和中國隊爭銅。過去四屆都打進冠軍賽的台灣隊,如今只能爭奪銅牌,這是自1998年曼谷亞運以來,首次要打銅牌戰。

台灣隊在2002年釜山亞運、2006杜哈亞運、2010年廣州亞運、2014年仁川亞運的棒球項目中,都有打進金牌戰,其中在杜哈亞運奪得金牌,也是台灣棒球代表隊在亞運唯一的一面金牌。 (1990年北京亞運,棒球是示範競賽項目,台灣棒球代表隊奪得金牌)

本屆亞運,台灣隊先是爆冷擊敗全職業明星的南韓隊,接著擊敗香港、印尼晉級,複賽首戰勝中國,可惜今天以0:5敗給日本隊,經比較對戰優質率後,台灣隊只能和中國隊爭奪銅牌。

過去台灣棒球代表隊在1994年廣島亞運、1998曼谷亞運拿到銅牌。

台灣隊不敵日本,只能爭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不敵日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不敵日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