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中國3投手壓制台灣隊打線 吳俊良:實力很不錯

2018/08/31 19:38

Lamigo投手教練吳俊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台灣昨天在雅加達亞運複賽只以1:0險勝中國,打擊遭甘泉、齊鑫、鄭超群3任投手壓制是主因,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中國這3位投手的均速應該都有140公里,未來在國際賽值得注意。

吳俊良指出,因為轉播沒有提供球速,純粹從畫面推測,這3位投手的最快球速應該都在145公里左右,直球均速應該也都有140公里,進壘的角度也很好,實力真的很不錯。

吳俊良表示,雖然這3位投手的變化球種類不多,角度與落差也不是很大,畢竟都很年輕,以後很有機會愈來愈好,即便猿隊派現有陣容交手,應該也是低比分的比賽。

吳俊良認為,亞運中國隊除了投手,守備的表現也很不錯,雖然打擊不如2008年北京奧運那批選手,未來在國際賽還是值得台灣注意。

中國先發投手甘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