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遭直落二解決又「銀」恨 辛度坦言小戴主宰比賽

2018/08/31 07:03

辛度坦言戴資穎主宰比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印度23歲名將辛度對上我國球后戴資穎,只花34分鐘繳械,遭小戴直落二擊垮,當下她受訪時雖堅稱戴資穎並非牢不可破,但再度受訪時則坦言小戴確實主宰了整場比賽。

上次擊敗戴資穎已經是兩年前了,在2016年里約奧運,辛度雖然以直落二擊敗小戴獲勝。然而,這次戴資穎再度完勝,不給辛度任何反擊機會,也將對戰記錄改寫為6連勝。

根據外電報導,辛度在受訪時曾表示,戴資穎擁有敏捷的步法和有力的手腕,所以與小戴較量自己真的很難取勝,她也提到小戴的打法總讓人無所適從,所以至今才能制霸女單羽壇。

而儘管錯失金牌,但能成為印度首位在亞運羽球女單奪銀的選手,辛度對自己的成績仍相當滿意,她也認為雖然輸給了戴資穎,但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失誤比較多,如果自己在跑動中更快,回球的準確度能高,也許最終情況將能有所不同。

但辛度還是承認,自己很難在戴資穎銅牆鐵壁的防守下得分。 「這是一場節奏當快的比賽,我們兩人都積極進攻,但因為她(戴資穎)的防守非常好,所以想從她那裡得分非常不容易,最後也讓她主導了比賽,我只能回去好好分析她的技術,然後自己加強訓練。」

戴資穎寫意奪金。(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