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超離譜!大會擺烏龍 郭婞淳挺舉竟少3公斤

2018/08/24 07:49

郭婞淳拿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天在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奪下個人亞運首金。郭婞淳原本有機會能取得更高的成績,但因為大會擺烏龍,竟將槓片放錯,兩邊重量竟不相同,此舉也影響到了郭婞淳的心情。

郭婞淳去年世大運以挺舉142公斤刷新世界紀錄,昨挺舉第2把原本要挑戰133公斤,但大會竟把槓片放錯,一邊66.5公斤,而另一邊則是65公斤,郭婞淳仍成功舉起,而成績竟以兩邊65公斤計算,成績為130公斤。

所幸郭婞淳仍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擊敗強敵約奧運金牌泰國蘇坎雅摘金。郭婞淳賽後受訪時表示:「幸好有成功舉起來,就沒有再去計較,但的確影響到最後一次挑戰143公斤的心情和節奏。」

郭婞淳挺舉130公斤成功,但向裁判抗議槓鈴兩邊重量不平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左)拿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含淚與教練林敬能(右)向大家揮手致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選手郭婞淳(中)擊敗里約奧運金牌得主蘇坎雅(左)奪得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拿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外國粉絲開心跟她合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