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擊敗中國組合 台灣呂紹全、林穎欣射擊混雙摘金(影音)

2018/08/19 14:31

台灣好手呂紹全(右)、林穎欣(左)在混雙項目,以494.1分破亞運大會紀錄,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路透)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今日在巨港進行射擊賽事,台灣男將呂紹全、女將林穎欣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力退中國、印度、南韓等強敵,以破亞運大會紀錄494.1分,更替台灣代表團進帳本屆首面金牌。

19歲林穎欣在新北市林口高中時期,因選修射擊課產生興趣,僅花一年就掌握步槍基本的射擊關鍵要領。她今年大放異彩,於5月德國慕尼黑世界盃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以250.3分技壓群雌摘金。至於21歲呂紹全在3月馬來西亞世界大學射擊錦標賽奪金,在世界盃則以227.9分摘銅。

事實上,呂紹全在資格賽取得411.9分、林穎欣則是417.9分,合計829.8分,吊車尾擠進決賽,而兩位射手在決賽爆發,最終以494.1分擊敗中國組合492.5分、印度429.9分及南韓389.4分,替台灣進帳本屆亞運首面金牌。

台灣好手呂紹全(左)、林穎欣(右)在混雙項目,以494.1分破亞運大會紀錄,更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路透)

台灣好手呂紹全(右)、林穎欣(左)在混雙項目,以494.1分破亞運大會紀錄,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路透)

台灣好手呂紹全(後)、林穎欣(前)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路透)

台灣好手呂紹全(右)、林穎欣(左)在混雙項目奪得金牌。(路透)

台灣好手呂紹全(後)、林穎欣(前)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路透)

台灣好手呂紹全(左)、林穎欣(右)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奧會提供)

台灣好手呂紹全、林穎欣在混雙項目,以494.1分破亞運大會紀錄,更替台灣進帳首面金牌。(奧會提供)

台灣男將呂紹全、林穎欣在混雙項目擊敗中國組合,替台灣奪首面金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