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詹家姊妹列女雙頭號種子 巨港買臉盆蹲著克難洗衣...

2018/08/18 18:08

亞運奪金重點詹家姊妹榮膺女雙頭號種子,巨港選手村只能用臉盆蹲著克難洗衣。(詹詠然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肯定令許多台灣國手難忘,因為本屆選手村不但空間狹窄,還有部份區域設備老舊,選手普遍反應洗澡熱水不足,房間甚至還有蚊蟲出沒,近來水服不服已有人拉肚子,甚至女選手私下反應:「以前常聽男生說當兵有多苦,現在總算真正體驗到了。」

甫榮膺本屆亞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為了省事乾脆委託住在巨港選手村外頭飯店的陪練員代買臉盆、眼罩、吹風機和洗衣精等生活用品,而被視為我國奪金重點的姊妹倆,每天練球後順便蹲著自行清洗戰袍,回鍋世界女雙球后的大詹笑著說:「這裡什麼都不方便,自己洗比較快啦,只是水量忽大忽小很麻煩;另個問題是窗簾太透光,一大早會被太陽公公叫醒,有種重回青少年時期剛打小比賽的克難回憶。」 

本屆亞運於印尼兩座城市同時登場,選手村都出現拍打會造成皮膚潰爛的隱翅蟲,尤其遠在巨港的選手村,房間更相對破舊、床位狹小難以翻身,不但傳出洗澡水量不足,天花板龜裂漏水滴落至床鋪等災情,更有腸胃不好的女選手開始輕微腹瀉。 

亞運巨港選手村環境欠佳,詹詠然房間也有拍打會造成皮膚潰爛的隱翅蟲。(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