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曾在世大運創紀錄 日美女泳將讓中媒直呼沒對手

2018/08/18 12:55

日本游泳好手大橋悠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台北世大運創下紀錄的日本女將大橋悠依,日前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中,她在女子混合200公尺決賽、女子混合400公尺奪冠。這次的雅加達亞運,大橋悠依目標要奪得個人首座金牌,中國媒體認為,大橋悠依在混合泳上已沒有對手。

相關請見:放話8項「通通奪金」 18歲日本泳畔美少女超吸睛

主攻混合式的大橋悠依,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期間奪得女子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金牌,還以4分43秒40刷新大會紀錄;上週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大橋悠依在女子混合200公尺決賽游出2分8秒16,不但奪金還刷新大會紀錄,還是今年女子混合200公尺最快的選手;她也在女子混合400公尺拿冠。

中國媒體《新京報》報導,本屆亞運會女子游泳項目,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得2金的葉詩文沒有參賽,傅園慧等好手狀態不佳,而且日本有大橋悠依、池江璃花子等人崛起,中國和日本差距逐漸縮小。

該媒指出,葉詩文沒有參賽,大橋悠依在混合式已無對手,18歲泳壇美少女池江璃花子也有奪金希望。相比之下,中國女隊狀況欠佳,傅園慧坦言,「我們這次跟日本隊相比有一些劣勢。」

上屆仁川亞運,日本隊拿到12金,中國隊則有22面金牌,這次日本泳隊有大橋悠依、池江璃花子、瀨戶大也、中村克等人領銜,目標就是要超越中國隊。

日本游泳好手大橋悠依。(資料照,美聯社)

日本游泳好手大橋悠依(中)在日前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中,她在女子混合200公尺決賽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游泳好手池江璃花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