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周天成直落二晉16強 王子維遭法國人拍下

2018/08/01 16:24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單周天成今天世錦賽賽程受到場地因素延誤,他在男單32強賽面對丹麥選手傑姆克,花費40分鐘,終場以21:8、21:17贏球,挺進16強。

周天成今天被安排在轉播場的第一場地出賽,但因前一場丹麥球王安賽龍、中國黃宇翔賽事受到場地影響一度中斷,原因疑似屋頂通風管流出不明液體,大會主審後來將兩人移至一旁第五場地繼續比賽。

安賽龍、黃宇翔賽事結束後,輪到周天成賽事,但大會決定「微調」場地,將場地往一旁移動,避開漏出不明液體處,大約延後30分鐘,第一場地才恢復比賽。

周天成沒有受到比賽延誤影響,首局速戰速決,只讓對手拿到8分,次局有些拉鋸,首次技術暫停後,小天甩開對手,拿下對戰3連勝,以及16強門票。

另外,「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面對法國利弗德斯,終場以18:21、19:21,不敵對手,次局錯失14:6大好機會,硬生生遭利弗德斯反撲,王子維世錦賽初體驗在32強止步。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