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2018 MLB Cup Taiwan 8月1日開打

2018/07/02 15:26

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史莫爾(後排左3起)、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和棒協副理長趙士強共同宣布MLB Cup Taiwan將於8月1日開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由10歲以下小選手參加的2018 MLB Cup Taiwan將於8月1日開打,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史莫爾(Jim Small)今天來台宣布賽事訊息。

2018 MLB Cup Taiwan共有12隊參賽,史莫爾表示,MLB Cup過去只在日本舉辦過,台灣是第2個舉辦的國家,希望未來有更多基層球隊參與MLB Cup Taiwan賽事,更期待將來不止是地區性的活動,能夠推展成為國際賽事。

比賽開打前的7月31日,大會並安排由大聯盟技術總監戴爾(Rick Dell)主持的棒球營,以及全壘打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