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們貼彩券問這樣有中嗎? 網友貼心提醒運彩要「這樣玩」

2018/07/02 13:11
俄羅斯在PK大戰中爆冷擊敗西班牙。(美聯社)俄羅斯在PK大戰中爆冷擊敗西班牙。(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因舉行2018世足賽,許多民眾都瘋買運彩,紛紛下注試手氣,由於昨晚西班牙和俄羅斯出現第一場PK大戰,讓許多不熟悉規則的民眾有點摸不著頭緒,紛紛將自己的彩券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詢問「有中嗎?」,不過有網友貼心提醒,「運彩的輸贏比數是在90分正規賽+傷停時間」,延長賽和PK大戰的比數和彩券無關。

網友表示:「第一次買卻因延長而不計入...」,有其他網友見狀則強調「正確比分是1比1、和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表示:「第一次買卻因延長而不計入...」,有其他網友見狀則強調「正確比分是1比1、和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以為「俄羅斯贏球」就有彩金可拿,但運彩比數和輸贏僅在「90分正規賽及傷停時間」以內才算,所以就算俄羅斯在PK大戰贏球也是拿不到彩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也有網友以為「俄羅斯贏球」就有彩金可拿,但運彩比數和輸贏僅在「90分正規賽及傷停時間」以內才算,所以就算俄羅斯在PK大戰贏球也是拿不到彩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部分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彩券照片,分別為下注俄羅斯及正確比分4:3,以為「俄羅斯贏球」或「猜對PK進球數」就有彩金可拿,不過因為運彩比數和輸贏僅算在「90分正規賽及傷停時間」以內,因此昨日西班牙和俄羅斯在正規賽結束後為1:1踢和,僅有和局才算中獎。

許多網友看到這些彩券後,紛紛留言表示:「一堆第一天下足球的人,我也是醉了,全世界賭盤誰在跟你算pk的啦。」、「買了一次就知道怎麼買囉!當做繳學費吧~」、「今天彩券行一定很忙,店員要解釋一堆。」、「投注站看有些不懂的人一直跟老闆吵,真的覺得...」、「不解釋,先搞清楚規則再下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