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對德一役大加分 南韓在《BBC》最佳陣容佔2席亞洲最多

2018/06/30 08:58

孫興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結束,16強賽今燃戰火,英國《BBC》根據使用者的評分系統投票,排出小組賽最佳11人陣容。南韓因為對德國一役印象大加分,包括孫興慜、門將趙賢祐都入選,佔亞洲球隊最多名額。

BBC從在小組賽至少出賽2場的球員中,排出3-4-3的陣形,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與孫興慜組成三前鋒陣容。

南韓門將趙賢祐在對德國一戰一球未失,還有7次撲救成功,獲小組賽最佳守門員。

中場部分,包括英格蘭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秘魯卡里略(André Carrillo)、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Luka Modric),日本本田圭佑替補出賽2場有1助攻1進球,驚人效率也入選。

兩名邊後衛則是瑞典組合林德洛夫(Victor Nilsson Lindelof)以及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中後衛是烏拉圭高汀(Diego Godin)

《BBC》使用者小組賽最佳陣容。(取自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