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接下皇馬教頭 西班牙主帥世界盃前夕竟遭開除

2018/06/13 19:44

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遭解職。(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帶領「無敵艦隊」在世界盃會外賽輕鬆闖關,但卻在世界盃前夕遭解職,原因竟是他選擇在本週接下西甲豪門皇馬新任教頭,而西班牙足協主席Luis Rubiales卻在宣布前5分鐘才得知消息,大為震怒,今日發布會上決定解聘這位西國主帥,頂替人選有待宣布。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上個月底才在教頭席丹(Zinedine Zidane)帶領的創下史無前例三連霸,但席丹無預警宣佈請辭,震驚足壇,而這個懸而未決的教頭一職,終於在本週出爐,由正在帶領西班牙出征世界盃的西國主帥洛佩特吉拿下,承諾在世界盃結束後接任皇馬主帥。

但洛佩特吉腳踏兩條船不是人人都喜愛,西班牙足協主席 Luis Rubiales今日拋出震撼彈,火速將這位新任皇馬主帥解職國家隊教頭,他指出:「西班牙國家隊是所有西班牙人的球隊,我們卻是在洛佩特吉被宣布為皇馬主帥前五分鐘才得知此事。」

Luis Rubiales表示,西班牙足協不該被排除在旗下雇員的談判之外,甚至是在宣布的前五分鐘才得知,「我對皇馬的做法沒有意見,但西班牙足協有義務代表所有西班牙人」。

「我們必須做出應對。」Luis Rubiales十分明白,無論他做什麼決定都會遭受責罵,「但足協的價值準則是第一要務,我們祝福他。」

距離世界盃開打只剩一日,究竟誰將接手西班牙主帥一位?目前看來前西班牙國腳、皇馬後衛Fernando Hierro與西班牙U21教頭Albert Celades都會是潛在人選。

西班牙足協主席Luis Rubiales。(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