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納度:我們會如同2016歐洲盃奮鬥到最後

2018/06/07 18:39

五屆金球獎得主C.羅納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曾於2006世界盃拿下第四名成績,今年在五屆金球獎得主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帶領下,期待能重返榮耀,「C羅」今日在由葡國總統舉行的招待會上受訪表示,「我知道我們不是最被看好的球隊,我們必須認清這點,但是在足球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我可以保證的是,我們所有球員與技術團隊都擁有雄心壯志。」C.羅納度說,小組賽每一場都很重要,特別首戰對上西班牙將會是小組賽最困難的一役,但他認為有這麼一群隊友在陣中,有信心可以打出最棒的表現。

C.羅納度更以2016歐洲盃舉例,葡萄牙會保持與當時一樣的奮戰精神,永遠心存希望,畢竟足球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當年葡萄牙在2016歐洲盃小組賽只踢出三場和局,吊車尾進入十六強,但他們先是與克羅埃西亞踢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八強又與波蘭進入PK 12碼球勝出,最終拿下冠軍。

C.羅納度還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代表葡萄牙國旗和代表這個國家的殊榮,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再來瞧瞧會得到什麼結果。」

葡萄牙本屆世界盃與西班牙、摩洛哥、伊朗一同分在B組,小組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2時對決「無敵艦隊」西班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