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歐美隊伍不斷變強 第三賽期決賽「全韓班」只剩紐約九霄天擎隊

2018/05/05 17:06

波士頓崛起隊不斷進化,第三階段打出傲人的十勝零敗。(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第三階段賽程即將結束,賽期決賽即將於7日登場,這回將是首次只有一支全韓班晉級決賽,更可看出經過前兩階段賽事,「非全韓班」隊伍實力大幅提升,前兩階段都有參與決賽的倫敦噴火戰鬥機隊這次只取得四勝五敗戰績,即使明日奪勝,也無法參與賽期決賽。

OWL開打以來,三支「全韓班」(全為韓國選手)的紐約九霄天擎、首爾王朝與倫敦噴火戰鬥機都是高勝率隊伍,首爾王朝前兩階段都差點叩關賽期決賽,但成績也相差不遠,卻在第三階段踢到鐵板,只打出四勝五敗,更別說前兩階段都有參與決賽的倫敦噴火戰鬥機隊同樣打出四勝五敗,只剩下紐約九霄天擎依舊保持優異成績,以九勝一敗暫居第二,篤定獲賽期決賽資格。

[2]前兩階段都有參與期中決賽的倫敦噴火戰鬥機隊只打出四勝五敗。(暴雪娛樂提供)

紐約九霄天擎依舊保持優異成績,第三階段成績以以九勝一敗位居第二。(暴雪娛樂提供)

前兩階段賽事結束後,官方將第三階段賽期決賽名額放寬至四名隊伍,即便如此,過往的常勝軍倫敦噴火戰鬥機隊依舊無法參與,篤定晉級的隊伍為十戰全勝的波士頓崛起、紐約九霄天擎與六勝三敗的洛杉磯英勇,洛杉磯角鬥士以六勝四敗暫居第四。

第三階段最後一日賽程明日登場,如果費城融合隊能以直落四擊敗洛杉磯英勇,那將出現三支平戰積隊伍,但洛杉磯英勇小分成績較佳,而費城將以小分26勝20敗0和的成績超車,擠下洛杉磯角鬥士取得第四名的期中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