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明天將重返世界球后 戴資穎今親口宣布好消息

2018/05/02 17:16

中華電信公布戴資穎為「大4G」代言人。(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今天出席中華電信記者會,繼代言MOD後,這次成為「大4G」代言人,中華電信也宣布將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200萬台幣,戴資穎確定將出賽,她呼籲,「大家來看比賽喔!」

去年戴資穎因身體狀況不適,缺席台北公開賽,今年台灣球迷有福了,小戴表示,她將會留下參賽,她也希望球迷多多進場觀戰,台北公開賽10月2日至7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也出席記者會,代表接受贊助金,他表示,感謝中華電信與小戴,小戴在國際打出好成績,讓國內羽球受到關注,要再次感謝她。

中華電信另外贊助戴資穎300萬元台幣訓練基金,小戴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也感謝中華電信起頭,希望有更多企業來支持運動員,尤其是從基層關心,讓更多選手被看見,幫助他們圓夢。

戴資穎將參加台北公開賽。(記者方賓照攝)

中華電信另外贊助戴資穎300萬元台幣訓練基金。(記者方賓照攝)

中華電信也宣布將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200萬台幣。(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