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士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名單出爐 通靈少女榜上有名

2018/03/30 11:23

劉柏君是台灣第一位棒球國際賽女主審,在2018年富比士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獲選第19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富比士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The Most Powerful Women in International Sports)名單出爐,台灣的「通靈少女」索非亞──劉柏君名列第19名。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柏君是台灣第一位棒球國際賽女主審,獲知得名消息後表示非常光榮,並希望能帶領在社會邊緣的青少年及未成年媽媽參與運動,藉此拯救他們。劉柏君曾表示,體育師徒關係可以讓青少年找到家的感覺,運動也可紓解壓力、培養抗壓力、減少憂鬱。劉柏君開玩笑說,「沒想到窮人(自己)也可以上富比士」,去年劉柏君赴美參加全球運動導師計畫,美國國務院、實習的NHL(美國冰球聯盟)等友人紛紛恭喜她。

25名入圍者為來自六大洲的19個國家、年齡介於24至63歲在運動領域中的女性,第一名為國際足球總會首位女秘書長,塞內加爾籍的薩穆拉。華人部分今年共有3位入圍,分別為劉柏君、Nike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董煒、新民晚報體育記者華心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