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比館長還狂!名演員硬舉472公斤 打破世界紀錄(影音)

2018/03/07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冰島演員、世界最強壯的男人Hafþór Björnsson曾在知名影集《權力遊戲》中扮演「魔山」一角,魁梧身材令人印象深刻,而最近他更打破一項世界紀錄,成為全球硬舉最強的男人。

Hafþór Björnsson日前參加一項最強壯男人的錦標賽,在硬舉項目中舉出472公斤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而他在破紀錄後還能輕鬆的向觀眾點頭致意,讓不少觀眾嘖嘖稱奇。

現年29歲的冰島大力士Hafþór Björnsson身高206公分,體重180公斤,由於他使用的輔助器材較少,因此472公斤的成績得與先前舉出500公斤的英國大力士霍爾(Eddie Hall)分開計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