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與戴資穎一同擔任代言人 吳念真「脫衣」挺球后

2017/12/21 13:12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出席中華電信MOD記者會,並與導演吳念真一同拍攝宣傳影片,笑料十足,戴資穎也透露,和吳導合作過程相當愉快,因為有他的帶領,讓自己能更快進入狀況,讓影片拍攝更加順利。

近期活動滿檔的戴資穎,這次與吳念真一同拍攝宣傳影片,合作過程,吳導也大讚小戴是個相當好相處的女孩,特別有高雄人的氣質,且為國爭光,是台灣的希望。

影片內容吳念真也以先前戴資穎球衣不合身問題做為發想,特別在廣告最後埋了伏筆,提到「不合適的衣服就應該要換掉」,表態力挺小戴,且在影片中脫掉上衣即興演出,令全場觀眾爆笑。

先前戴資穎在羽球亞洲錦標賽中奪金,不過卻因為球衣太大件,當時曾引起不小風波。

戴資穎(左)與導演吳念真一同擔任MOD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左)擔任MOD代言人,並與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交換禮物。(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左)擔任MOD代言人,並與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交換禮物。(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擔任MOD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左二)擔任MOD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