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朱木炎、陳詩欣先後出包 雅典金牌英雄全落難

2017/11/29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跆拳道名將陳詩欣今天被壹週刊爆料外遇,還被拍到與已婚教練上摩鐵,而她過去的戰友朱木炎也曾因約援交妹遇上詐騙集團登上新聞版面,這2位2004年雅典奧運為台灣奪金的英雄感情狀態都出包,令不少網友感到震撼。

2004年雅典奧運,陳詩欣、朱木炎先後為台灣奪下金牌,創下歷史紀錄,不料隔年「台灣戰神」朱木炎卻被爆出在網路聊天室約援交妹,結果遇到詐騙集團,被騙走100多萬元,最後因不堪恐嚇,才報警求援。

不僅約妹遭「仙人跳」,朱木炎與跆拳「漂亮寶貝」楊宜蓁的感情也曾鬧的轟轟烈烈,而2012年朱木炎競選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時又出包,被抓到使用iPad競選、到選手村發送棒棒糖等違反規定的行為,被大會判定失格,場外風波不斷。

除陳詩欣、朱木炎曾因感情登上媒體版面外,2000年雪梨奧運女子跆拳道銅牌好手紀淑如,也在2011年時爆出與下屬婚外情的新聞,當時被抓姦在床,造成不小的風波。

朱木炎、陳詩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