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半裸餵奶秀 福原愛無料大放送

2017/11/20 16:53

福原愛側拍江宏傑當奶爸的認真模樣,羨煞網友。(取自福原愛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名將福原愛今年元旦完婚,日前兩人產下愛女「小艾拉(あいらちゃん)」,近期為賽事奔波的江宏傑,今早結束比賽後馬上衝回家當奶爸,半裸擁抱愛女的模樣再度被妻子出賣、閃瞎網友。

江宏傑近兩週單打4連敗,昨晚返台備戰今早的全國錦標賽,結束比賽不久,江宏傑即回家洗完澡,專心於另一個「爸爸」身分,近來常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的福原愛寫道:「小傑一比完賽就回家衝去洗澡,開始貼心當奶爸,好辛苦喔。那我只好趁他在專心跟上輩子的情人聊天時,來出賣一下他在家的打扮」,溫馨畫面融化不少網友。

近來江宏傑在日本聯賽成績不理想,也讓福原愛心疼不已,昨天福原愛撰文安慰丈夫,不僅細數江宏傑忙碌的行程,更直呼江宏傑是她的「驕傲老公」,「雖然我們會有點拖累你、也會給你一些壓力、但我們還是希望成為你的寶可夢補給站一樣、讓你隨時可以補充滿滿的力量。你是我的驕傲老公,也是我們寶貝あいらちゃん的驕傲爸爸,我們是你的最厚的後盾。」

福原愛全文。(取自福原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