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萌!江宏傑、福原愛的愛女滿月 「小小愛」照片曝光

2017/11/14 1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的小孩在10月13日出生,綽號「小小愛」的女兒昨滿月,江氏夫妻也提供一張愛女的照片,讓小小愛以萌到不行的模樣現身。

在小小愛出生後,福原愛入住月子中心,江宏傑不僅要幫忙顧寶寶,還必須在練球比賽中奔波,一個月的新手爸爸生活讓「小傑」坦言,很辛苦,但開心程度比辛苦還要多,言談之中透露出喜獲女兒的欣喜。

談到照顧女兒,江宏傑信心滿滿地表示,「關於寶寶我這一個月來也學了很多知識,我是覺得自己蠻上手的啦。」小傑笑著說,除了感謝老婆「小愛」有耐心又辛苦的照顧寶寶之外,有信心能當個稱職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目前夫妻兩人都叫女兒日文的小名「あいらちゃん」,(發音是A - I - LA醬),女兒滿月隔天,江宏傑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分享照顧寶寶的心情,福原愛也在新成立的粉絲團中透露有趣的育兒故事,提到自己當媽媽後吃飯超快速,還稱讚台灣的月子中心超棒,兩人也都放上「あいらちゃん」第一次對外露臉照。

江宏傑在家裡得扮演新好男人,11月也兩度赴日參加沖繩職業聯盟比賽,隨後更要在台灣打全國錦標賽,並參加12月底的國手選拔賽,他表示:「必須專注在球場上,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除了當老公和爸爸,江宏傑還不斷提醒自己需要勤奮練習,期許在球場上有所收穫,盡力做好運動員本份。

「小小愛」首度曝光。(取自江宏傑官方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