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視障接力賽到新竹 英雄惜「英雄」

2017/11/10 17:06

英雄啦啦隊為跑者加油。(渣打銀行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全台首次跨越12縣市、連續6天的耐力考驗!「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用愛跑台灣,由49個棒次的視障朋友以接力形式來完成500公里的夢想征途,昨從台北起跑,今天抵達新竹,當地民眾組成英雄啦啦隊來應援,形成跑者英雄惜「英雄」的特殊畫面。

民眾精心打扮成「美漫英雄應援啦啦隊」,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英雄人物都來了,應援加油的畫面十分熱情有活力。

「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帶領民眾看見視障跑友透過接力跑來克服未知的恐懼並產生自我認同,更透過企業所發起的公益活動,讓大家都能以實際作為參與並支持視障多元就業的計畫。

來到新竹站,新竹在地人郭育廷與來自臺中市立啟明學校的黃靜湄一起參加此次接力,曾參加世界盃盲棒賽的郭育廷表示,運動讓他找到人生樂趣,因參加盲棒比賽,他曾遠征美國,也因為運動讓他結識了許多好朋友,郭育廷的故事希望讓大家知道,其實每位視障朋友都是積極正向面對他們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