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不要再錯了!台灣人這件事讓福原愛大崩潰

2017/11/06 12:10

福原愛(左)、江宏傑(右)夫妻喜獲愛的結晶。(翻攝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要再叫錯了!台日桌球界人氣極旺的福原愛,日前喜獲愛的結晶,初為人母的「愛醬」,最近為了照顧小孩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今日她忍不住在臉書粉絲團宣佈,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拜託台灣朋友們,那就是:「不要再叫錯我名字了啦!」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今年初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在台日都擁有超高人氣,而在今日她在本月初新成立的臉書粉絲團,崩潰PO文說道:「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台灣的朋友說,那就是...我姓福原,名字是單名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斷句斷錯地方呢。」

她在PO文表示,因為大家對她都超好的,害她有時候都不好意思當面跟大家說叫錯了,最後她也可愛自我解嘲署名:「by很常被叫做“原愛”或是“小福”的福原愛」

而網友們反應相當熱烈,紛紛留言:「那叫愛醬...應該不會錯吧!」、「還好不是被叫“阿福“」,更有網友直接搞笑回應:「叫江太太就沒問題了!」

福原愛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