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當奶爸後首亮相 「女兒像小愛比較多」

2017/10/30 11:25

江宏傑(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桌球王子」江宏傑今天參加「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紀錄片記者會,這是他當人父後首度參加公開活動,談到愛女面露幸福表情,他透露,女兒乳名是「小小愛」,長相感覺每天都有不同變化,像小愛的部分比較多。

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幸福桌球夫妻檔,日前升格當人父、人母,江宏傑表示,過程非常累,從老婆待產、生產,孩子很調皮,待在媽媽肚子不出來,小愛非常辛苦。

老婆成功產女後,江宏傑表示,很擔心小愛的睡眠時間不足,因為她都親力親為,會脹奶、要擠奶,「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江宏傑也大讚老婆福原愛很貼心,他表示,自己睡眠時間都很正常,也開始恢復正常訓練。

至於愛女的名字,江宏傑表示,父母正在算命中,自己傾向保留乳名的「愛」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