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超愛熊讚 萌樣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7/08/30 00:43

戴資穎29日奪下女單金牌,並拿下黃色背包的熊讚。(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台北世大運奪下女單金牌,賽後記者會上,小戴藏不住對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的喜愛,表示「熊很可愛」,由於小戴助台灣隊拿下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金牌、女單金牌,因此她更說:「我有兩隻,萬歲!」不少PTT鄉民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戀愛了!」

小戴非常喜歡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戴資穎表示,身為台灣人她覺得應該要支持這個比賽,跟大家一起努力、奮鬥,認為留下來是對的,她對為她加油的觀眾感到非常感謝,選擇留下來,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台灣每個地方都有很多人關注這個比賽,也能看到很多人來幫她們加油。

戴資穎也藏不住對「熊讚」的喜愛,表示「熊讚」真的很可愛,而且「熊讚」的背包很像設計成拿來裝獎牌用的,(熊讚的背包)又是黃色的,讓她很喜歡。

許多PTT鄉民看到戴資穎的採訪影片,紛紛留言直呼「戀愛了」、「小戴好可愛啊」、「可惡公然炫耀」、「我覺得她比熊讚可愛>///<」、「吼~~~在可愛什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