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滑輪選手陳昱錡25日出賽 鄉親臉書加油

2017/08/24 22:36

年僅18歲的陳昱錡來自嘉義,將代表台灣隊出征滑輪溜冰男子「速度過樁」項目。(翻攝自陳昱錡臉書)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台灣隊在2017台北世大運滑輪滑冰項目大放異彩,來自嘉義的滑輪溜冰選手陳昱錡明(25日)將與隊友吳東諺,一同代表台灣隊出征滑輪溜冰男子「速度過樁」項目,年僅18歲的陳昱錡,在國內外拿過無數國際獎牌,嘉義鄉親紛紛在臉書留言為他加油,期盼再為台灣隊創造佳績。

陳昱錡綽號「錡錡」,讀國小二年級時,因參加「嘉義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舉辦暑期育樂營,開啟他的滑輪溜冰生涯,目前就讀彰師大運動學系一年級,曾獲2015年世錦賽青年男子組金牌、2016年全運會銀牌,在甫落幕的2017上海國際公開賽速樁項目勇奪成年男子組銀牌。

陳昱錡剛升上大學就搶下世大運參賽門票,他在國訓中心與大學長吳東諺一起訓練、收穫良多,他期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收穫,「加油!不要緊張害怕!」

嘉義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羅賢益教練曾經培訓過陳昱錡,他在臉書PO文為陳昱錡25日在台北市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的出賽加油 ,許多嘉義鄉親按讚、留言、分享轉傳。

羅賢益說,速度過樁項目是按照選手單腳過樁速度來計分,透過12公尺的起步衝刺後,看誰能以最快的速度,單腳S形扭過20個、每個間距80cm的角樁,勝負往往都在0.01秒之間,速度過樁為自由式輪滑項目中最刺激的一項。

嘉義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羅賢益教練在臉書PO文為陳昱錡加油。(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