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為這是國家大事!」 鋒哥點燃聖火背後有洋蔥

2017/08/21 06:55
陳金鋒在世大運用揮棒點燃聖火,許多人感謝陳金鋒為台灣付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陳金鋒在世大運用揮棒點燃聖火,許多人感謝陳金鋒為台灣付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前晚開幕,台灣巨砲陳金鋒用揮棒方式擊出火球將聖火點燃,負責活動的展逸國際行銷也在臉書分享幕後故事,陳金鋒為了這短短2分鐘排練數十遍,因為他認為「這是國家大事」,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超感動!

陳金鋒在世大運用揮棒點燃聖火,許多人看到這一幕大呼感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陳金鋒在世大運用揮棒點燃聖火,許多人看到這一幕大呼感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展逸國際行銷透露陳金鋒如何排練世大運點燃聖火的儀式。(圖擷自臉書)展逸國際行銷透露陳金鋒如何排練世大運點燃聖火的儀式。(圖擷自臉書)

展逸國際行銷臉書「Be Heroes」提到陳金鋒點燃聖火的排練過程,短短2分鐘的點燃儀式,陳金鋒親自排練好幾十遍,中途發生耳機脫落等突發狀況,陳金鋒一再演練如何應變,會這麼認真看待此事,陳金鋒直說「因為這是國家大事」。

陳金鋒也提到,看到聖火點燃時,站在台上也覺得很感動,他感謝世大運工作人員的努力,並呼籲台灣人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

貼文吸引不少球迷按讚,網友表示「反觀鬧場那群,馬上看出誰才是真正愛這個國家」、「態度勝過一切!這就是鋒哥揮棒感動所有人的原因。」、「鋒哥是永遠的英雄!」、「謝謝你,太感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