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蘇智傑熱身賽首戰敲安 世大運台灣隊遭完封

2017/08/14 20:5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港口盃台灣隊 0 0 0 2 0 0 0 0 1 3
世大運台灣隊 0 0 0 0 0 0 0 0 0 0

世大運國家隊以0:3敗陣。(記者廖耀東攝)

世大運台灣隊今天與港口盃代表隊進行熱身賽,世大運隊的先發投手呂彥青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但打線遭業餘成棒好手聯手封鎖,全場只出現6支零星安打,終場以0:3不敵港口盃代表隊,而今天首度參賽的統一獅打者蘇智傑4打數出現1支安打。

世大運代表隊當中有8位是今年中職新秀,包括8位準職棒球員林立、吳丞哲(Lamigo桃猿)、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統一)、岳東華(中信)、范國宸(富邦)在內。再搭配兵役徵召的3名職棒球員,有外野手蘇智傑、捕手張閔勛、投手陳明軒。

世大運國手0:3敗給港口盃代表隊。(記者廖耀東攝)

港口盃國家代表隊。(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上,蔡孟修、王薪權先後擊出二壘安打,港口盃台灣隊以3:0領先世大運代表隊。

9下,港口盃代表隊推出王政浩關門,吳桀睿率先敲安,但下一棒蘇智傑擊出雙殺打,此役合計4打數1安打,港口盃代表隊終場以3:0完封世大運台灣隊。

第七局

世大運代表隊先發投手呂彥青主投6局飆5K失2分退場,被敲4支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由吳承諭接替投球。 

第六局

世大運培訓隊打線受制於港口盃台灣隊投手吳昇峰和後援投手唐嘉駿的好投,遲遲無法得分,雖然王正棠該局敲出安打,但後面2名打者仍未送回跑者,蘇智傑在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第四局

呂彥青該局遭遇亂流,被敲2支安打和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港口盃台灣隊陳毅宏擊出帶有2分的安打,助隊先馳得點。

第2局

蘇智傑今天正式投入世大運,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可惜下一棒張閔勛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

蘇智傑。(記者廖耀東攝)

世大運先發投手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

世大運棒球國手張閔勛。(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強打蘇智傑前天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昨天全隊練球,今天正式投入世大運和港口盃熱身賽,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也是職棒球員的Lamigo桃猿隊張閔勛則先發蹲捕、擔任第六棒。

世大運先發打線如下:
1.陳重廷
2.王正棠
3.林立
4.吳桀睿
5.蘇智傑
6.張閔勛
7.范國宸
8.施冠宇
9.陳重羽
先發投手呂彥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