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拜會體育署長 期許世大運、美網再創佳績

2017/07/25 20:44

詹家姊妹拜會體育署長林德福(中),共同期許世大運、美網再創佳績。(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赴北美再戰職業賽前夕,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詹皓晴特地帶著溫布頓女雙亞軍、印地安泉、羅馬女雙冠軍等獎盃拜會體育署,除了與署長林德福分享勝利榮耀,也感謝國家栽培與愛護,姊妹倆更期許台北世大運、美網大滿貫都能再創佳績。

體育署表示,網球是我國競技運動發展重點,也是國人高度關注的職業運動之一,詹皓晴本屆溫網草地與羅馬尼亞搭檔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一路過關斬將,儘管冠軍戰不敵里約奧運金牌的俄國名將組合,小詹克服肩傷奮力拚戰的精神令人佩服。 至於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最佳拍檔,表現同樣出色,「辛然配」自今年2月起囊括5座WTA女雙金盃,儼然已是當今具高度競爭力的人氣組合。

由於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中下旬登場,林德福特別嘉勉被視為東道主奪金希望的大小詹,「好好打拚,為國爭光!」他也預祝詠然、皓晴能在職業賽連戰皆捷,尤其世大運後的美網乘勝追擊,持續朝生涯高峰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