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盈駿投入CBA選秀 瓊斯盃、世大運成最佳舞台

2017/07/11 21:15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旅美小將陳盈駿下季將挑戰CBA,和達欣一哥周儀翔都已報名選秀,今於瓊斯盃熱身賽表現精采,連首度和白隊會合的洋將巴羅尼也表示,他是全隊表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隊友。

陳盈駿今於瓊斯盃自辦熱身賽領導球隊,並於第三節飆進兩記關鍵三分球,助白隊緊咬戰局,雖然終場白隊仍以83:86不敵台灣藍隊,但教練劉孟竹仍給予高度評價,「陳盈駿展現大將之風,瓊斯盃和世大運都將扮演吃重的任務,上場時間可能超過30分鐘。」

身高183公分的陳盈駿是台灣隊亟欲培養的控球後衛,今夏結束美國NCAA球季後決定轉換戰場,赴中國CBA打球,他表示,「想挑戰更高的籃球殿堂,剛好今年有瓊斯盃和世大運,可以做為磨練的戰場,對未來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