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媽媽前球后連勝 阿莎蓮卡晉32強

2017/07/05 20:48

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產後復出,殺進溫網女單32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12月才生小孩,產後復出的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調整得宜,對上亦敵亦友的俄國第15種子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展現壓制力,6:3、6:3速戰速決,前世界球后扮演「種子殺手」,締造對戰8連勝挺進溫網女單32強。

2012、13年兩度澳網奪冠的阿莎蓮卡,曾榮膺世界球后,喜獲麟兒只休息不到半年,溫網初登場3盤暖身過關,此役這位媽媽選手不再患得患失,強轟8記愛司,逼出9個破發點且3度得逞,包括次盤第9局與維絲妮娜拉鋸纏鬥,最終卻因對手連續2度雙誤而戲劇性再見破發,直落2安抵第3輪。

27歲的阿莎蓮卡連闖2關,自認已逐漸進入狀況,溫網最佳戰績為2011、12年4強,下個對手則為英國地主華生(Heather Wat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