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拒絕再被爆冷 球后柯珀溫網開胡

2017/07/04 22:07

球后柯珀溫網首輪開胡。(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后拒絕再被爆冷!揮別法網紅土一戰出局的夢魘,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溫網再出發雖然費番手腳,仍挾2個6:4強壓世界排名247的美國對手法柯妮(Irina Falconi),朝重返去年決賽的榮耀邁進。

面對名氣與排行都天差地遠的無名小卒,柯珀開賽就展露強烈企圖心,連破帶保3:0開局,儘管隨即被法柯妮回破,她仍及時穩住陣腳拿下首盤。次盤雙方在第5、6局互破,戰況依舊膠著,直到關鍵第9局柯珀再度突破,才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費時1小時27分鐘。

29歲的柯珀大器晚成,去年崛起囊括澳網、美網雙料大滿貫后冠,溫網也殺進決賽,最後才不敵美國傳奇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但本季日耳曼名將陷入低潮,澳網衛冕失利16強止步,法網更在首輪難堪落馬,球后頭銜岌岌可危,溫網沉重壓力下再出發,次輪她將與31歲的比利時老將菲利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爭奪32強門票。

法柯妮(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