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目標不是球王 溫布頓看好費德爾

2017/06/27 11:10

費德爾(左)、納達爾(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出席西班牙馬優卡公開賽的記者會,透露自己訓練了整整一周,但還沒有回到最佳狀況。被記者問到溫布頓公開賽看好誰時,納達爾說費德爾(Roger Federer)有機會再度奪冠。

「我不得不大量訓練。」納達爾說,「目前的水準還不足以讓我放鬆在溫網比賽。我將前往倫敦訓練7天,在那裡參加2場表演賽,希望會有所幫助。我已經2年沒在草地出賽,我會看自己是否能回到一定水準以上。」

談到近幾年在溫網的成績時,納達爾補充:「2014年,我進入第4輪,那是我自2011年以後的最佳戰績。因為膝蓋出了問題,2012年與2013年,我打得都很糟。2015年,儘管膝蓋好一些了,但我還是打得很差。去年,我在溫網開打前手腕受傷。對我來說做好準備是很重要的,今年贏得前2輪比賽是我的目標。」

記者問到今年誰是溫網的奪冠熱門時,納達爾表示費德爾有機會:「在他的職業生涯裡,他在草地賽事贏得非常多冠軍。」最後,納達爾為自己總結:「回到世界排名第一、年終賽奪冠,都不是我的首要任務,我的首要任務是打得像上半年一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