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航出包! 閃電狼出國比賽 改搭晚間班機

2017/04/28 18:18
原受到聯合航空班機影響無法前往巴西電競挑戰賽的「閃電狼職業電競隊」,稍早在臉書宣布已順利劃位,今晚登機。(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原受到聯合航空班機影響無法前往巴西電競挑戰賽的「閃電狼職業電競隊」,稍早在臉書宣布已順利劃位,今晚登機。(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稍早「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因聯合航空飛機組件缺失,無法按原定時間前往巴西參加2017 MSI(Mid-Season Invitational)季中邀請賽,剛剛他們在粉絲專頁公告要大家不要擔心,已確定改搭今晚班機出發。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被請下聯合航空,消息驚動總統府。(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閃電狼職業電競隊」被請下聯合航空,消息驚動總統府。(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今(28)日上午準備搭機前往巴西參加電競邀請賽,但因為聯航的機器零件故障取消班機,讓他們一行人被迫下機,還不忘調侃:「謝謝聯合航空,我們是自己走下飛機」。

消息一出驚動總統府及各單位,所幸已順利劃位到今晚的班機,閃電狼也特地在臉書寫下,「非常感謝總統府、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立法委員鄭寶清、桃園機場、民航局、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桃園市政府秘書處、TeSL、聯合航空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通力合作,協助我們解決問題,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