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莫里納要求瓊斯道歉 美球迷:他做錯什麼?

2017/03/24 14:11

莫里納與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奪冠的瓊斯(Adam Jones)爆料對手決賽前就準備好相關慶祝活動,激起美國的求勝意志,波多黎各隊長莫里納(Yadier Molina)認為瓊斯沒有完整了解就亂講話,且不懂經典賽對他們家鄉的影響力,要求他跟波多黎各人民道歉,引爆戰火。雙方言論也讓兩邊球迷在網路上發表不同看法。

一名叫做「John」的球迷在《運動畫刊》新聞底下留言,「我不懂,莫里納說瓊斯人在春訓,不知如何慶祝冠軍…現在是棒球季吧,棒球員本來就該投入訓練,這是他們的工作;而你莫里納現在跟人們慶祝?經典賽結束了,為何要慶祝輸掉的球賽?你也是職業球員,應該要快點回來工作。」

一名叫做「Michael」的球迷則在ESPN留言,「不想說難聽話,但還記得你們全勝的時候多囂張嗎?這可能解釋為何會發生這些誤解。」

不過另一名球迷「Alicea」回應他,「這個評論有失公允,波多黎各是經典賽最謙虛的球隊,他們會在賽前賽後禱告,然後美國昨晚慶祝完之後,還在球場等美國慶祝完,只為了跟他們握手,如果要說這支球隊有什麼,我想就是尊重。」

還有一名波多黎各球迷「Carlos」貼出今天遊街歡慶的照片,「看,這就是今天的遊行,無論輸或贏都有,瓊斯沒有充分理解那架早已預定好的班機,那是波多黎各政府早就準備好的,無論結束如何;至於冠軍T恤?你有注意到美國奪冠後馬上就穿同樣的T恤嗎?每個人都是這樣做的。」

然而也有名「Erik」的球迷回覆,「瓊斯為何要道歉?這就是他認為美國奪冠的理由之一,沒有說錯什麼吧。」

波多黎各慶祝活動依舊。(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