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我想打NBA」胡瓏貿勉學弟妹別怕做夢被笑

2017/03/21 18:41

胡瓏貿回母校信義國中分享追夢心得,並帶領小球員進行訓練。(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個以選秀身分加盟中國CBA的小將胡瓏貿,球季結束後回台服體育役補充兵,在國訓中心安排下,今回母校台北市信義國中進行分享,他大方透露,自己現在的目標就是打NBA,也勉勵學弟妹別怕做夢被笑。

「你們可以笑我,但是人生如果沒有夢想,就沒有方向。」胡瓏貿表示,人活著千萬不要怕做夢,但是絕對要認真築夢,他以自己為例,國中時代曾想像有一天能穿上國家隊戰袍,如今做到了,現在也正一步一步去挑戰未來。

胡瓏貿指出,想要築夢踏實有3大重點,第一步就是得相信你的夢想可以成真,再來就是要逼自己脫離舒適圈,接著就是身體力行,把每件事情都用120%的力量做好。

胡瓏貿表示,自己同樣還在人生的道路不斷學習,雖然有時候會無力,從來沒有動過「自己不行了」的念頭,希望學弟妹也都能在追夢路上堅持、努力,然後享受過程。

胡瓏貿回母校信義國中向學弟妹分享自己的追夢心得。(記者林宗偉攝)

胡瓏貿回母校信義國中向學弟妹分享自己的追夢心得。(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