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皇家馬德里遭逼平 聯賽榜首暫時換人坐 (影音)

2017/03/02 15: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聯賽第25輪,皇家馬德里在主場迎戰拉斯帕爾馬斯,下半場一度落後2球的皇馬,雖靠王牌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的1次罰球以及頭錘驚險追平,但賽後戰績仍被多賽1場的巴塞隆納超越,暫時退居聯賽第2名。

開場僅僅1分鐘,皇馬難得先發的中場貝爾(Gareth Bale)從左路傳球,前鋒莫拉塔(Álvaro Morata)跟進推射破門,但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第7分鐘皇馬攻勢再起,中場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助攻伊斯科(Isco)單刀射門,為皇馬先馳得點。但拉斯帕爾馬斯很快地靠著塔納(Tana)右路內切起腳追平。

下半場開始後不久,貝爾背後踢人犯規後與前來爭執的比埃拉(Jonathan Viera)發生肢體衝突,比埃拉先推了貝爾的肩膀,但貝爾直接將比埃拉推倒在地,裁判對貝爾先後出示2張黃牌罰下場,皇馬不得不以10人應戰。

第55分鐘,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禁區內乾淨鏟球後卻用手抵擋西蒙(David Simón)的補射,裁判隨即出示黃牌並給予12碼罰球,由比埃拉操刀踢進超前分,比數變成2:1。第59分鐘,皇馬後防太靠前被反擊得手,比埃拉長傳給K.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單刀晃過守門員推射破門,幫助拉斯帕爾馬斯取得3:1領先。

第70分鐘,C羅接隊友傳球後胸部停球,接著助攻莫拉塔射門得分,邊線裁判卻示意C羅越位在先,球進因此不算。第86分鐘,C羅傳球打中對方禁區內後衛的手臂,裁判吹12碼罰球,讓C羅踢進1球。第89分鐘,C羅接隊友開出的角球以頭錘破門,幫助皇馬驚險追平。

終場皇馬仍以3:3與拉斯帕爾馬斯戰成平手,結果令人相當意外,皇馬的積分也被巴塞隆納超越,暫時退居聯賽第2名。

C羅幫助皇馬追平,賽後仍覺得可惜。(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