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況慘連霸出現危機 騎士補強想找「前鷹王」

2017/02/01 18:53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近期戰績不盡理想,「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多次向球隊喊話要進行補強,騎士不僅將在2日將舉辦測試會,也有消息指出他們想要網羅目前在CBA打球的前「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

騎士在1月戰績僅8勝9敗狀況不佳,近期也展開補強,除了與查莫斯(Mario Chalmers)、韓瑞克(Kirk Hinrich)、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等自由球員接觸外,外媒報導指出,他們也有意找來目前在CBA打球的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

現年31歲的史密斯上次在NBA出賽是2015-16球季,當時他曾效力火箭跟快艇,並繳出場均6分3.5籃板1.6助攻的成績,外媒指出,史密斯身高206公分,具有身材優勢,對於騎士而言或許是名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