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打台灣人只禁3場?網友拿這案例批中國籃協無恥

2017/01/18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隊翟曉川對「野獸」林志傑怒揮2拳,中國籃協昨天公布懲處只有禁賽3場,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紛紛痛斥這是無恥的判決,「完全不要臉!」

《搜狐體育》曾援引規定指出,在比賽中雙方運動員間發生肘擊、揮拳擊打、猛踢、猛踹等暴力行為,將停賽5-10場,甚至直接取消賽季參賽資格的處罰;但中國籃協昨天引用另外一條可禁3-100場的第二章第七條,並挑最低限度3場輕輕放下。

《搜狐體育》曾援引的規定。(取自搜狐體育)

回顧去年1月29日,山東隊吳軻只因為在籃下肘擊一下天津隊洋將、前NBA球員馬克希爾(Jason Maxiell),就被中國籃協重懲禁賽10場,而當時追打落跑吳軻的馬克希爾,只對吳軻揮了一記空拳就被罰5場,都比揮兩拳的翟曉川還要多。

不少中國網友在中國新浪網怒批,「揮拳打人的才禁賽三場,籃協真無恥。」、「果然是上邊有人,參考吳珂的判罰,呵呵呵。籃協一碗水端不平,真是完全不要臉了,趁早解散吧」、「以後遇到北京隊,就對他們打三拳,反正就停三場而已。」、「不公平啊!故意打人才3場!」

吳軻一肘禁賽10場:

翟曉川揮拳只禁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