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駭客搞鬼!前國王帥哥射手驚爆出櫃退休

2017/01/16 08:17

前國王隊球員佛雷狄特本季轉戰上海嗶哩嗶哩。(取自bleacher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王隊球員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本季轉戰CBA上海嗶哩嗶哩隊,昨晚他在推特上發表爆炸性宣言,將因出櫃追愛退出籃球界。

佛雷狄特在2011年NBA選秀第一輪第10順位被選中,5個賽季229場比賽前前後後效力過國王、公牛、鵜鶘和尼克,留下場均6分、1.4助攻和1籃板。今年27歲的他本季轉戰CBA表現亮眼,上月繳出場均39.6分、10.1籃板和4.3助攻,並連續2個月獲得Asia-Basket單月最佳球員殊榮。

雖然去年夏天佛雷狄特未得到NBA其他球隊的喜愛,但他在CBA拚戰有成,還幫助球隊三分球命中率大漲,有機會再度重返NBA,不過稍早他卻在推特上發表驚人推文,告訴球迷悲報,自己將因深愛的男友退出籃壇,幸好在短短2分鐘後佛雷狄特驚覺帳號被盜,趕緊發文澄清,也讓關注他的球迷鬆口氣。

佛雷狄特發表出櫃和退休宣言,事後澄清都是駭客搞鬼。(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