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臉書大玩快閃直播 殷仔、吉見回答超有梗(影音)

2017/01/09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近日與中日龍時期戰友吉見一起自主訓練,而今天兩人在臉書玩快閃直播,回答球迷問題。談到新球季目標,吉見希望能幫助球隊奪下優勝,而殷仔則說不要受傷為主。

陳偉殷在直播中擔任吉見的翻譯,球迷的問題一籮筐,有人問兩人最愛吃的食物,吉見回答章魚燒,而陳偉殷喜歡吃火鍋,而殷仔待在美國時曾自己動手做章魚燒,吉見笑說:「你以後來做章魚燒,我拿去賣。」逗得殷仔哈哈大笑,吉見也透露他不敢吃台灣的臭豆腐,因為太臭了。

有球迷問到吉見會不會跳日本最流行由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片尾曲舞蹈「戀舞」,吉見雖然說不會跳,但仍在椅子上比劃動作。吉見被問及最欣賞的美國職棒球星,他馬上就說是陳偉殷,讓現場頓時哄堂大笑。

談到誰的打擊比較好,陳偉殷笑說兩人都一樣差,一致認為前隊友川上憲伸的打擊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