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羅錦龍2年大傷拚復出 擠進50人名單

2016/12/01 20:21

羅錦龍冬盟初登板最快球速達140公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協今天召開經典賽第4次選訓會議,討論台灣隊的集訓與練習賽等相關事宜,但仍未公佈50人名單,僅透露胡智為、黃暐傑、林凱威、吳念庭等旅外選手因故不會列入50人名單。

在目前王建民、陳偉殷2大旅美強投未確定能否參賽的情況下,剛擠進光芒40人名單的小將胡智為被看好成為台灣隊的先發王牌,不過總教練郭泰源今天證實,胡智為因要參加明年大聯盟的春訓,打經典賽的機率可能不高。

棒協透露,50人名單中已將羅錦龍、羅國華、蔡明晉、林晨樺等投手納入,其中2年未出賽的羅錦龍受到郭總肯定,不過他在上月29日才在冬季聯盟初登板,對歐洲聯隊投2.1局失1分,已往動輒150以上的火球已不復見,最快球速僅剩140公里。

羅錦龍去年5月因右肩肩盂唇裂開和二頭肌鍵斷裂動刀,上次在中職一軍出賽已是2014年,復建直到今年下半季才開始隨二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