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復出戰國民 陳偉殷再度對決哈波

2016/09/19 16:40

陳偉殷對決哈波。(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復健近2個月後,將在明天復出先發,對決國民24歲菜鳥投手柯爾(A.J. Cole)。

陳偉殷本季繳出5勝4敗、防禦率4.99的成績,上一次先發是7月21日對費城人一戰,24日傳出左手肘扭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8月開始進行一連串復建及模擬賽行程,睽違近2個月,再度重返馬林魚先發輪值。殷仔用球數將限制80球左右,密切觀察其狀況。陳偉殷表示,此次復出對球隊和自己都很重要,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陳偉殷生涯對戰國民取得1勝4敗、防禦率4.80的成績,殷仔必須提防齊默曼(Ryan Zimmerman)、哈波(Bryce Harper)、莫菲(Daniel Murphy)、渥斯(Jayson Werth)等強棒,對戰打擊率都高達3成以上,尤其是去年國聯MVP哈波,生涯對殷仔15打數4安打、3打點,對戰打擊率2成67,有3支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