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洋基球迷說拜拜 老爹:跪求噓爆我

2016/09/18 20:33

老爹距離退休日子倒數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洋基4連戰,紅襪取得3連勝,下次在客場遇到將是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與死對頭最終交手,不過老爹倒預計自己最後一場對洋基能收到滿滿噓聲,同時表達自己對洋基迷的敬意。

生涯對洋基打擊率高達3成08,238場比賽中貢獻53轟,03年轉戰紅襪更讓洋基迷恨他長達14個球季,將在台灣時間9月30日劃上句點,這會是老爹生涯對洋基最終戰,而老爹也有不一樣的告別想法。

3年前老爹向李維拉擁抱致敬,送上紅襪準備的大禮。(資料照,美聯社)

「我會被噓爆,絕對會,我早就準備好了。」即便要離開棒球場,對洋基總抱著特別情感,「每次我在洋基主場被噓,早就不是新聞,你懂我的意思吧?但我會尊敬這些洋基球迷。」老爹更坦言洋基迷是他遇過唯一敢直接跟他搭話,並表示尊敬的人。

洋基尚未公布當天要如何替老爹送行,回想紅襪在2013年主場播放給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紀念影片,就是羅柏茲(Dave Roberts)當時2004年美聯冠軍盜上2壘,讓李維拉救援失敗,不只老爹,各界都期待洋基會怎樣「回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