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陶晶瑩要求「倒帶5秒」 柯瑞被外媒誤會...

2016/09/07 08:40

柯瑞(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旋風訪台,昨天在新莊體育館與球迷相見歡,還進行趣味對抗,比賽最後5秒鐘柯瑞嘗試三分絕殺遭菲律賓17歲小將Gian Mamuyac蓋火鍋,讓坐在觀眾席的「陶子姐」陶晶瑩起身,帶動球迷要求柯瑞回到5秒前再投一次。

外媒對柯瑞昨天的「重來5秒」感到相當好奇,《SB Nation》報導,「菲律賓小將Gian Mamuyac蓋了柯瑞火鍋後,柯瑞要求重新來過,他才能絕殺對手,而第2次Gian Mamuyac也放鬆了防守。」

《CBS》也報導,「就在菲律賓年輕人Gian Mamuyac蓋火鍋後,柯瑞希望能再打一次最後5秒鐘,最後他用絕殺完成他的心願。」

陶晶瑩遭網友砲轟。(資料照)

而最先要求柯瑞再打一次的陶晶瑩,昨晚臉書遭網友灌爆,球迷向她開砲「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一點也不尊重場上的任何一個球員,包括柯瑞本人」、「乾脆說總冠軍第七戰重來好不好?」、「喊什麼重來五秒?」

不過陶晶瑩則回應,當時只是想多看他表演,對此感到抱歉,且已向大會徵詢過,認為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柯瑞也很開心,並無任何不舒服。

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

【要求柯瑞「倒帶5秒」 陶晶瑩紅到國外】
【要柯瑞重打遭砲轟 陶晶瑩回應了...】
【陶晶瑩要求重打 柯瑞尷尬「5秒復活」絕殺】
【難忘的亞洲行 柯瑞感謝台灣球迷】
【「倒帶5秒」被罵翻 陶晶瑩再度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