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柯瑞重打遭砲轟 陶晶瑩回應了...

2016/09/07 07:45

柯瑞昨在台北與球迷對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星柯瑞來台,昨在台北展開球迷見面會,和小球員進行比賽,比賽後5秒柯瑞在三分線外嘗試三分球,卻被小球員蓋火鍋,讓原本坐在觀眾席的藝人陶晶瑩突然上場要求將比賽回溯到5秒前,讓柯瑞再投一次,最後柯瑞在全場鼓譟下以絕殺為比賽畫下句點。

柯瑞昨晚聽到要求時,先是露出尷尬的表情,但還是滿足球迷的要求,不過跳出喊話的陶晶瑩卻遭許多球迷撻伐,臉書遭網友灌爆,有人直言,「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一點也不尊重場上的任何一個球員,包括柯瑞本人」、「乾脆說總冠軍第七戰重來好不好?」、「喊什麼重來五秒?」

陶晶瑩解釋,當時只是想多看他表演,對此感到抱歉,她也在臉書向球迷表示,「已經和主持人唐志中與主辦單位解釋,雙方都認為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就連柯瑞也都很開心,並無任何不舒服,感謝大家的提醒。」

陶晶瑩在臉書上要球迷別擔心,因為柯瑞還想再來台灣。(取自陶晶瑩臉書)

女藝人陶晶瑩昨晚也是柯瑞見面會的坐上賓。(資料照)

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

【要求柯瑞「倒帶5秒」 陶晶瑩紅到國外】
【陶晶瑩要求「倒帶5秒」 柯瑞被外媒誤會...】
【陶晶瑩要求重打 柯瑞尷尬「5秒復活」絕殺】
【難忘的亞洲行 柯瑞感謝台灣球迷】
【「倒帶5秒」被罵翻 陶晶瑩再度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